點將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點將臺上,點將獲積分,大量獎勵等你拿!

 

開放時間:2013523日維護後 至 2013528,每天可以進入點將台1次。

等級要求:40級或以上

副本時間:10分鐘

進入方式:點擊活動圖示進入

 



點將台玩法:

1.      點將台裡有3位基本武將---劉備、關羽、張飛和4位特殊武將呂布、趙雲、張角、貂嬋。

2.      當一行或者一列的武將一樣時,將會消掉該改行或者列的武將,並且獲得積分。

3.      連續地整行或者整列地消掉武將,可以增加連擊,連擊越高,增加的積分越多。

4.      呂布、趙雲和張角出現時會協助玩家批量消掉其他武將,貂蟬出現時點掉可以獲得大量積分。

5.      當積分達到某個積分段時,即可獲得經驗和禮包獎勵,玩家只可以獲得最高積分段的獎勵。經驗獎勵在達到積分段時即時發放,禮包獎勵在活動結束後通過郵件發送,屆時注意郵件查收。

6.      禮包獎勵:大量銅幣、鑲嵌石、強化石和洗練石。

 

點將台截圖:

 



上述內容以實際遊戲為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