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三國【更新公告】0911更新資訊

維護內容:

 

本次更新重點:

 

新軍團副本:

1.     舊的軍團副本關閉,替換成新的軍團副本——同舟共濟。

2.     需要全軍團成功協同合作,同舟共濟操作船隻奪取財寶的玩法。

 

藏寶圖玩法:

1.     在線上獎勵中可獲得藏寶圖,每天可獲得3張藏寶圖。

2.     使用藏寶圖後,在指定地點挖掘寶藏,可隨機觸發藏寶事件。

3.     可觸發的藏寶事件:

BOSS怪物:擊敗怪物後,能獲得道具獎勵。怪物可被其他玩家搶奪。

官印BUFF:挖掘後,頭頂出現官印,60秒後可獲得道具獎勵。被擊殺則官印BUFF會移動到別人身上。

寶箱:採集寶箱可獲得獎勵。寶箱可被其他玩家採集

4.     每天可獲得最多6次藏寶圖獎勵。

 

創世輔助:

1.     在創世目標-創世輔助中可打開查看創世輔助。

2.     VIP玩家可分別購買任務輔助,副本輔助和銅幣輔助。

任務輔助:運鏢時,直接獲得橙色鏢車;歡樂偷豬任務可獲得雙倍獎勵;懸賞任務直接獲得橙色任務。

副本輔助:征戰副本和日常副本免費重置。

銅幣輔助:五穀豐收可額外獲得30%銅幣獎勵;銅幣副本獎勵增加100%

 

其他優化調整:

1.     調整聯盟聊天與軍團聊天介面。將兩個介面合併起來,可通過分頁選擇相關的聊天群。

2.     新增加龐統的技能潛能天賦——烈焰。天賦效果:釋放火鳳燎原後在釋放區域產生持續燃燒的烈焰,並對身處烈焰內的玩家造成每秒15%的技能傷害,持續5

3.     調整銅幣副本的碰撞檢測。撞擊銅幣的體驗更好了。

4.     新增加征戰精英模式。擊敗征戰副本第二章後,會開啟精英模式。可挑戰五位精英BOSS。擊敗BOSS可獲得豐厚的獎勵。

 

BUG修復

1.    修復皇城爭霸在部分伺服器不在活動時間內異常開啟的問題。

2.    修復通天塔與戰神宮會出現層數錯亂的問題。

3.    修復新手6級和9級任務中出現沒有對白的問題。

4.    修復強者競技活動玩法中,排名與實際出錯的問題。

5.    修復強化+7後,時裝的有效時間沒有改成無限期的問題。

6.    修復查看對方裝備,沒有顯示寶石刻印增加屬性的問題。

7.    修復聯盟聊天圖示顯示未看條目跟實際不符的問題。

8.    修復將魂潛能培養後切換標籤回來,潛能珠子顯示消失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