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三國【更新公告】0320更新資訊

 

優化與調整:

1.        開放點將台副本。活動副本(下次全服維護後結束)《詳細功能介紹》

2.        新增加奪寶奇兵副本,掉落大量銅幣。《詳細功能介紹》

3.        新增加奪寶奇兵副本的排行榜。

4.        新增加五行八卦陣副本,產出大量寵物道具。

5.        新增加將魂潛能功能。每天能進行10次培養,將魂達到一定潛能等級後可啟動天賦技能。開放技能如下:

(1) 曹彰—破襲,施放強襲時,忽略目標的50%抵擋值和50%的堅韌值,並額外增加1000點暴擊值。

(2) 賈詡—腐蝕,施放毒咒時,使目標防禦降低20%,持續3秒。

(3) 魏延—血殺,施放嗜血狂骨時,消耗自己剩餘血量的5%,對目標額外附加消耗血量的無視防禦傷害(如果消耗血量少於1則不消耗血)

(4) 夏侯惇—疾風,釋放衝鋒陷陣技能時,增加移動速度和閃避值

(5) 許褚—怒焰,釋放怒氣爆發技能時,怒氣爆發每殺死一個敵人則增加暴擊值。後續會增加更多將魂天賦技能。

6.        調整夏侯惇招募官職條件:從郡尉改成參軍。許褚的招募官職需求:從參軍改成郡尉。

7.        調整打開領地戰介面時,預設選中已佔領領地,若無佔領領地,則默認選擇汜水。

8.        新增加軍團保衛戰副本玩法,每個軍團每週可挑戰2次。

9.        新增掛飾時裝,通過活動兌換獲得。

10.    新增寵物靈性靈魂等級。提升靈性時,失敗只會降低靈魂等級,不會降低靈性值,失敗屬性也保持不變。




11.    新增將心境界靈魂等級。提升將心時,失敗只會降低靈魂等級,不會降低境界等級。失敗屬性也保持不變。




12.    調整取消野外安全復活的銅幣復活扣費。

13.    新增加征戰副本篇章-討伐西涼。

14.    調整取消運鏢時可以使用元寶雙倍聲望的功能。

15.    調整塔防副本結束資訊提示介面。

16.    新增加掛飾成就,啟動兩件掛飾後可完成對應成就,穿戴上掛飾才會啟動。

17.    調整刪除征戰副本第一章中的三個關卡(趙弘、張曼成、裴元紹),精簡第一章關卡數。

18.    調整軍團簽到。精簡為只有至尊簽到和免費簽到,至尊簽到的價格下調為25元寶。

19.    調整軍團神獸餵養。精簡為只有至尊餵養和免費餵養。至尊餵養價格下調為50元寶。

20.    調整增加50-59級招討四方任務和50級懸賞任務經驗。

21.    調整部分boss技能特效。

22.    新增加通天塔難度-修羅難度。

23.    開放70級場景玉門關。

24.    新增55級世界boss伊籍,每天上午10點在荊州刷新。

25.    新增50級世界boss李蒙,李傕,每天在虎牢關2小時刷新一次。

26.    新增70級世界boss甄姬,每天在北平2小時刷新一次。

27.    調整世界boss刷新間隔,修改為每2小時刷新一次。

28.    調整進入副本的對話面板。

29.    調整塔防副本技能。取消稻草人,攻擊石等技能道具。新增加落石陷阱、地刺陷阱、鐵索陷阱技能。技能不採用掉落獲取。不同的技能按照當前波數開放。技能可以通過時間累積和boss掉落獲得。

30.    調整增加塔防副本波數,總共有85波。

31.    調整塔防副本場景。

32.    調整將魂、將心、將魂技能、勳章等提示排版。

33.    調整野外區域復活規則,安全復活每天免費10次,復活後血量調整為40%,超過10次需要消耗銅幣復活,第二天重置。

34.    調整領地戰規則。增加了個人擊殺的顯示。領地戰中,擊殺其他玩家可獲得榮譽。領地戰中,中途退出,調整為只扣復活次數,可以重新進入領地戰。

35.    新增加虎牢關場景,作為運鏢的終點站。

36.    調整運鏢路線,在虎牢關地圖三個國家分開三條運鏢路線。

37.    調整創世投資計畫。修改為7天的每日綁定元寶獎勵,總的綁定元寶返利更多。使用創世投資計畫後,VIP介面上會顯示投資計畫的進度。

38.    調整增加奪寶奇兵副本和五行八卦陣副本的活躍度。活躍度領取的需求活躍度相應調整。

39.    調整坐騎融合。坐騎融合後,同階坐騎,保留最高進階經驗的經驗值。保留兩個坐騎中強化等級最高的強化等級。

40.    新增加奪寶奇兵副本和五行八卦陣副本的成就。

41.    新增加每日福利指引,每天的每日福利都整合在這個介面中。包括,軍團每日簽到,餵養神獸,領地稅收,荊州爭霸稅收,將魂潛能培養,官職俸祿,寵物技能每日免費刷新和每日VIP福利等。所有福利都點完後,即時關閉介面和隱藏圖示。

42.    新增軍團保衛戰相關的軍團目標。

43.    調整添加新塔防通關成就,通過85波就可以完成,原有的通關成就調整為通過60波就完成成就。

44.    調整刷豬規則,豬場中其中一隻白豬會定時刷新。

45.    調整洛陽地圖增加平原路口。

46.    調整日常副本單人和組隊分開兩個npc路口進入。

47.    調整聊天框資訊顯示部分可以改變大小,而不是直接隱藏。

 

BUG修復

1.        修復領取征戰副本獎勵後,按鈕顯示“未通關”的問題。

2.        修復每日鮮花魅力榜在維護後稱號清除的問題(本次更新會清除屬於正常,下次就不會了)。

3.        修復全身強化+5,閃避屬性不增加的問題。

4.        修復官渡戰場在活動面板中文字顯示錯誤的問題。

5.        修復非和平模式下戰鬥狀態下可進入競技場的問題。

6.        修復世界BOSS刷新時間的顯示錯誤的問題。

7.        修復競技場挑戰時無法看見對手的問題。

8.        修復荊州攻城戰旗幟會不見無法攻擊的問題。